财新传媒

宋鑫委员:南方也有供暖需求 推广清洁能源势在必行

2020年05月24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宋鑫表示,在全国有大量的污水管网、地表江河水源、工业余热和浅层地热能等,都可以作为清洁供暖的资源
资料图:供暖设备。5月24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上表示,清洁能源的推广势在必行。

  【财新网】(记者 杨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5月24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上表示,清洁能源的推广势在必行。

  “说到供暖,北方老百姓都比较熟悉。但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现在南方也有了冬季供暖的需求,如果采用传统的烧煤供暖,会出现雾霾;如果都用天然气,会出现气荒;直接用电采暖,费用太高。这都是一些老大难的问题。清洁能源的推广就势在必行”,他说。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20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