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English >>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余进

余进

埃森哲战略大中华区总裁

  余进博士是埃森哲战略大中华区总裁。在近20年的战略咨询职业生涯中,她所涉及的行业广泛,包括旅游和运输、消费、零售、金融服务、工业制造、能源和化工等。

  余进博士为众多行业领先的中国企业和跨国公司高管提供战略咨询,帮助客户策划并推动大规模企业转型,组织重构,及企业人才和领导力发展战略,能力建设等。在数字技术飞速变革的当下,作为众多企业CEO信赖的伙伴和顾问,余进致力于帮助他们成功驾驭转型,从而积极应对新竞争,新格局,新常态,实现企业持续增长。

  余进多年来工作之余积极帮助女性培养领导力和辅导青年创业,活跃于国际与国内的企业家和领导力论坛,关注战略转型、数字化、竞争力、全球化、人才与领导力等议题。作为公认的中国商界领袖,余进在2019年获评“福布斯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她还在2014,2017,2018和2019年被《中国企业家》杂志评为“最有影响力的30位商界木兰”

  余进毕业于加州理工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她常驻北京。■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