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德龙集团丁立国:赌上身家性命重组渤钢集团

2019年11月11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龙集团以“蛇吞象”的方式接盘总负债超过2000亿的渤钢集团,丁立国称,目前重组还在路上,仍面临巨大压力
2019年11月9日,第十届财新峰会,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在“时代巨变中的企业应对”专题讨论现场发言。图/财新记者 杜广磊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我毅然决然,赌上身家性命,要搞成这件事情(重组渤钢集团)。”11月9日在第十届财新峰会“时代巨变中的企业应对”讨论时,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公开表示重组天津国企渤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渤钢集团)决心。

  参与渤钢重组,他解释称一方面在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国家战略,德龙集团希望参与其中;另一方面也是要挑战自己。“我财务早就自由了,可以去养老、晒太阳,但是我想接受更大的挑战。”他说。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