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黎瑞刚:我们需要有良心、有担当、有公信力的媒体

2019年11月11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总是需要有一些正直的、有理想的媒体,需要这些有良心、有担当、有公信力的媒体成为社会进步的动力之一。财新传媒的团队拥有这样的使命感
2019年11月8日晚,CMC资本创始合伙人、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财新传媒董事长黎瑞刚在财新十周年庆祝晚宴上发表致辞。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张帆)“我们始终相信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总是需要有一些正直的、有理想的媒体,需要这些有良心、有担当、有公信力的媒体成为社会进步的动力之一。我们相信财新传媒的团队拥有这样的使命感。”

  CMC资本创始合伙人、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财新传媒董事长黎瑞刚,11月8日在财新峰会财新十周年庆祝晚宴“新十年·心向往”致辞中称。

  黎瑞刚回忆说,自己大约在2014年前后参与到财新传媒的事业中来,这源于一种信念,也源于一种责任。严肃的媒体在今天的压力很大,严肃的平面媒体压力更大,我们有责任去维护和帮助财新传媒在如此多变的环境中保持稳定,保持尊严,同时去探索新的出路。

版面编辑: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