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澳外交贸易部副部长: WTO改革有哪些需要改

2019年11月08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副部长朗曼表示,当各国面临数字化贸易等新的趋势,除了强化WTO的争端解决机制外,还需不断完善WTO的其他职能

  【财新网】(记者 曾佳)11月8日上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出席第十届财新峰会“开放的中国与世界”的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副部长朗曼(Christopher Langman)表示,在全球贸易体系面临单边主义挑战的背景下,各国应当通过强化WTO职能、建立新的自贸区等手段,来促进跨国经贸合作。

  朗曼指出,当今的全球贸易体系充满着风险和挑战,同时我们也处于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他说,前几天在上海参加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他与澳大利亚的其他贸易官员与中方达成共识,要共同努力达成现代化的稳定贸易体系,并保证在现有WTO框架下解决当下的问题。“但问题是,我们应当怎么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