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20年宏观经济怎么走?资本市场机遇在哪里?

2019年11月08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Institutional Investor·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获奖分析师展望2020年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
2019年11月7日,“2019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颁奖典礼,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大中华区经济研究主管朱海斌。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9年延续了2018年宏观经济下行的趋势,2020年可能会出现底部翻转,包括汽车、制造业、PPI指数可能走出低谷,宏观经济出现一个短周期性的底部回升。”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大中华区经济研究主管朱海斌在11月7日举办的“2019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颁奖典礼上表示。

  此次颁奖典礼是第十届财新峰会的重磅开场活动,共推出最佳分析师团队、最佳销售团队、行业最佳分析师团队三大系列奖项及最受欢迎分析师。在主题演讲和颁奖典礼之外,还展开了一场关于2020年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展望的圆桌讨论。

版面编辑:杨胜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