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Zbyszko Tabernacki对话康典:全球经济的近忧与远虑

2019年06月11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前董事长康典认为,近期人们表现出来的忧虑,可能并不是在于今年会怎么样、明年会怎么样,争论的内容实际上已经远远超出了贸易,涉及到对于一个国家、对于全球经济管理模式的冲突
6月10日,香港,IHS Markit经济与国家风险高级副总裁Zbyszko Tabernacki出席2019财新峰会香港场。图/财新会议

  【财新网】(财新见习记者 方祖望)“根据我们最近的预测,今年美国经济增长有可能会放缓。”6月10日下午,IHS Markit经济与国家风险高级副总裁Zbyszko Tabernacki在2019财新峰会香港场上说。IHS Markit是全球知名的数据信息提供商。

  Zbyszko Tabernacki称,根据 IHS Markit的数据,全球的出口指数,在过去七个月都在不断下降,这可能会对整个经济下行带来压力;很多的新兴市场,特别是一些发展中经济体市场,经济发展都依赖于贸易量。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