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林郑月娥:尽管风雨飘摇 仍要坚持开放包容

2019年06月10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称,当前中美贸易纠纷升温,各经济体需坚持、扩大和深化开放,积极寻找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6月10日在2019财新峰会香港场致辞时表示,开放是香港的“金名片”,没有开放多元的经济和社会,就没有香港今天的成就。

  林郑月娥称,当前中美贸易纠纷升温,负面的情绪扩大,各经济体更需坚持、扩大和深化开放,积极寻找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

  继2018年首届财新峰会香港场后,林郑月娥再次作为开幕演讲嘉宾出席今年的峰会。她称财新峰会为讨论中国经济发展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