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舒立:中国经济仍存韧性

2019年06月10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表示,由于中国经济之于整体的重要性,如何判断中国经济走向,格外重要;看中国经济需要看中国继续迈向全球化的脚步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过去一年来,全球经济跌宕起伏,国际局势复杂多变,中国经济是否存在足够韧性成为讨论焦点。财新传媒创办人及社长胡舒立6月10日表示,相信中国经济仍存在韧性,而这种韧性的根基,在于人心,是中国人基于过去数十年的艰辛和探索,所积累的继续深化改革的愿望,以及所凝聚的“拥抱这个世界”的热情。

  “困难和曲折确实非常大,但这种愿望和热情扎根于中国,植根人心,这是希望之源,韧性之本,而且使全面的倒退成为不可能。”胡舒立在参加在财新传媒主办的财新峰会香港场致辞时说道。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