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相关负责人就“人大监督工作”答记者问(实录)

2019年03月10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徐显明、尹中卿、吴恒、窦树华和朱明春就“人大监督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9年3月10日,北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题为“人大监督工作”的记者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0日(星期日)15时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窦树华和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明春就“人大监督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文字实录如下: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副主任、主持人 韩林宏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