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易纲:社融增速持续下滑态势得到初步遏制(更新)

2019年03月10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2月社会融资增速有所回落,但也是连续两个月高于2018年底的增速
2019年3月10日,北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上午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回答记者提问。图/财新记者 陈亮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 程思炜 吴红毓然)在央行召开全国“两会”记者会的同一日,央行公布了2月金融数据。

  3月10日上午9点,央行官网公布数据:2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86.74万亿元,同比增长8%,增速同比低0.8个百分点;2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7030亿元,比上年同期少4847亿元;人民币贷款增加8858亿元,同比多增465亿元。一个半小时后,央行行长易纲带队到梅地亚中心,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