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体育总局苟仲文:国足水平低与体制顽疾直接相关

2019年03月08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中国足球运动的未来规划,苟仲文提出有三个重点,第一,坚定走改革之路;第二,重视青训;第三,体育总局要监督和指导足协换届
2019年3月8日,北京,两会第三场“部长通道”开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接受媒体集中采访。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中国足球一直在低水平徘徊,与我们足球管理体制、机制顽疾有直接的关系,同时,在推动足球运动发展时,不免有一些形式主义,也有一些急功近利的情况”,3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2019年“两会”第三次部长通道上回应记者提问时称。

  苟仲文表示,对于中国足球的现状“很着急,应该说我们工作没有做好”,其根本原因是没有很好的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下称《方案》),《方案》把中国足球当下和未来讲的很清楚了,目前在落实上还有很大的差距。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