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实录)

2019年03月08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外商投资法草案的说明

  【财新网】3月8日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外商投资法草案的说明。文字实录如下:

  吉炳轩

  各位代表,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们以大会主席团的名义向各位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向世界各国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2019-03-08 15:01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