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答记者问(实录)

2019年03月07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就“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财新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7日10时50分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就“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本场记者会的主题是“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到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先生,围绕这一主题回答大家的提问。首先,有请刘永富主任。[ 2019-03-07 11:06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