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大力推进市场化改革和高水平开放

2019年03月06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说,要大力推进市场化改革和高水平开放。落实好减税降费等各项措施,为实体经济尤其是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减负,使量大面广的市场主体增强活跃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鹿心社、陈武、刘入源等代表就经济社会发展、沿边开发开放、脱贫攻坚等问题先后发言。李克强与大家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李克强在发言中说,去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西与全国一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新成绩,不少经济指标增速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希望广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区位、市场等独特优势,勇于担当,扎实苦干,乘势而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