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场记者会(实录)

2019年03月06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位全国政协委员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回答记者提问
2019年3月6日下午,北京,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第二场记者会,主题为:政协委员谈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3月6日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5位全国政协委员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回答记者提问。文字实录如下: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3月6日15:00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5位全国政协委员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进行现场直播。[ 2019-03-05 19:27 ]

  主持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