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济光委员:保护民企就要少检查、少评比、少添乱

2019年03月05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级党政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带头讲诚信、守诺言,做到“新官要理旧账”、“换人不换政策”、“换届不换规划”
2019年3月5日,北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步入会场。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建言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更好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要少检查、少评比、少添乱,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财产不受侵犯、民营企业合法经营活动不受干扰。”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建言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更好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

  王济光建议,各级党政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带头讲诚信、守诺言,做到“新官要理旧账”、“换人不换政策”、“换届不换规划”,也要多关注、多引导、多支持,帮助解决民企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发展。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