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9年两会第二场“部长通道”(实录)

2019年03月05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银保监会、商务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交通运输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台办等机构负责人将回答记者提问

  【财新网】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2019年全国两会第二场“部长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部长们在这里直面热点,回应关切。

  主持人

  今天的“部长通道”正式开始。下面有请第一位部长上场,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先生。[ 2019-03-05 11:10 ]

  香港南华早报记者

  郭主席,您好。我有一个关于金融业对外开放的问题。中国在过去一年推出了很多金融业对外开放的政策,外资机构对中国市场的兴趣现在也越来越浓。请问,接下来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的重点有哪些?有哪些更多的行业政策能够使港资机构受益呢?[ 2019-03-05 11:11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