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58同城姚劲波:最近两个季度企业招聘意愿明显降低

2019年03月04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但不乐观情绪是短期的,会随着中美经贸关系改善和A股回暖改善,企业应该作更长远的决定,此外租房领域不主张政府调控价格
资料图:全国人大代表、58同城CEO姚劲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58同城能够直接观察到企业的招聘情况,最近两个季度,我们感受到企业招聘的意愿明显降低”,3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58同城CEO姚劲波在两会媒体沟通会上介绍,他强调,“短期的信心影响是有限的,我们判断这种不乐观情绪是短期的,会随着中美经贸关系改善和A股回暖得到改善,企业应该作更长远的决定”。

  姚劲波称经济危机有筛选机制,会把更加健壮的企业筛选出来,应该把危机看成机会:“周期会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学会冷静的思考,和做更长远的判断”,他强调危机过后可能会带来新的机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