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到会祝贺

2019年03月03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到会祝贺;汪洋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张庆黎主持,苏辉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3月3日,北京,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在主席台就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 新华社记者 鞠鹏

  【财新网】据新华社3月3日消息,凝聚共识谱写时代华章,共商国是同绘复兴宏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今后10天里,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将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凝心聚力,强化使命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的北京,春和景明。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内穹顶群灯璀璨,会场气氛庄重热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