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菲利普•柯杰斯

菲利普•柯杰斯(Mr Philip Gaetjens)

澳大利亚国库部常务副部长

  2018年8月,菲利普•柯杰斯先生开始担任国库部常务副部长。在此之前,柯杰斯先生是前任国库部长Scott Morrison议员的幕僚长。

  柯杰斯先生在澳大利亚的联邦政府和州政府中拥有超过40年的工作经历。1977年,柯杰斯先生在交通运输经济局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之后他先后供职于运输部、总理内阁部以及南澳大利亚州的国库部和财政部。

  1997年至2007年间,柯杰斯先生担任当时的国库部长Peter Costello议员的幕僚长。

  2008年,他担任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政策支持部门的首任主任,工作地点在新加坡。返回澳大利亚后,柯杰斯先生于2011年被任命为新南威尔士州国库部的常务副部长,同时兼任担任新南威尔士州审计顾问委员会成员、新南威尔士州财政公司主席、新南威尔士州基础设施部的委员会成员。

  柯杰斯先生拥有堪培拉大学财会学的研究生学历、弗林德斯大学文学学士(荣誉)学位。■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