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梅恺威

梅恺威

PPF集团最高管理委员会委员,捷信集团董事

  梅恺威先生于2009年加入PPF集团最高管理团队,于2012年5月加入Home Credit B.V.董事会。作为创始人之一,梅恺威先生同时在PPF Partners担任总裁一职直至2014年年底。该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私募股权公司,在PPF集团的支持下,专注于欧洲新兴市场和独联体市场。

  在加入PPF集团之前,梅恺威先生是意大利忠利集团的副总经理。在忠利集团工作期间,他先后担任西欧、美洲和中东业务部总监和风控总监,同时负责兼并与并购以及国际监管事务方面工作。梅恺威先生在忠利集团工作了25年之久,担任多个职务,涉及会计、技术和管理等领域,并于2000年加入总部。在此期间,梅恺威先生经手的交易额高达100多亿欧元。

  梅恺威先生是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会员,拥有公司财务学高级文凭,同时获得英国特许保险学会和英国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