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蔡瑞怡

蔡瑞怡

Premia Partners基金管理合伙人

  曾任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的助理总经理,主导公司国际团队、营运业务平台以及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 在此之前,蔡瑞怡 是国际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的总监,负责集团亚太区所有主动权益投资部门包括战略、营运、人事及财务管理等所有投资以外的业务范围,监管和战略机构关系以及中国合资伙伴中银基金的日常业务与战略合作。 蔡瑞怡曾担任全球500强国际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 (MMC)的亚洲区主席办公室总监,负责集团以及所有MMC子公司 (包括达信保险Marsh、美世咨询 Mercer、佳达再保险 Guy Carpenter、奥纬管理咨询 Oliver Wyman、品牌战略咨询 Lippincott、Putnam Investments 和国际独立调查组织高乐 Kroll),跨越包括中国及印度13个亚洲地区业务,包括企业发展、集团战略 、营运管理、战略项目执行、人才发展、监管机构、媒体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 蔡瑞怡曾任职于渣打银行企业及机构银行部,专责企业银行业务、风险分析、大宗商品融资以及信用卡中心创新项目发展。

  蔡瑞怡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并取得耶鲁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持有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FCCA)、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及 财务风险分析师 (FRM) 的专业牌照。■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