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顾】篮协主席姚明:体育赛事是媒体产品 改革需要保持开放心态

2018年11月20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姚明强调,篮协改革保持开放心态很重要:“我们要认清自己是谁,我们有什么,我们要达成什么。而不是给自己划一个圈,很多时候就把自己关进了笼子里。”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亚运会的成绩给我们打开了一个非常好的局面,但它又不能等同于整个行业的整体状况。这还是一个由金字塔尖的国家队和薄弱的金字塔基构成的行业。” 11月20日,在第九届财新峰会“2018中国体育产业论坛”上,篮协主席、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公司董事长姚明指出。

  过去一年,在姚明的带领下,中国男篮摘得雅加达亚运会金牌。CBA的商业化运营也取得新进展。新赛季,CBA新媒体版权已卖给咪咕、优酷、腾讯,CCTV5等19家电视台将继续转播CBA,赛事还将在香港和东南亚地区落地播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