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人代会最后3天还有哪些大事:决定,选举与表决

2018年03月17日 14: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18日决定总理,国家军委副主席、委员人选;选举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两高”负责人;3月19日决定国务院和政府机构组成人员;3月20日闭幕会,国家主席、委员长发表讲话,总理召开记者会
3月17日,周六,在选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后,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还有最后三天的议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17日,周六,在选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后,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还有最后三天的议程。

  按照议程,3月18日上午,将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决定国务院总理,国家军委副主席、委员的人选;选举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3月19日上午,将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决定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各部部长、各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审计长、秘书长的人选;表决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华侨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张柘
两会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