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三峡办主任聂卫国:若连三峡办都不改,那还能改什么?

2018年03月13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聂卫国表示,三峡办和水利部时常因三峡水库管理问题扯皮。“三峡办划入水利部,扯皮的问题就解决了”
方案提出,为了优化水利部职责,考虑到三峡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已经完成,南水北调东线和中线工程已经竣工,将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并入水利部,不再保留这两个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萧辉 实习记者 杜晌)“这次改革若连三峡办都不改的话,那还能改什么?”3月13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下称三峡办)主任聂卫国在政协中共界别小组讨论会上表示,对于撤销三峡办,他早做好了思想准备。

  当天上午,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揭盅。方案提出,为了优化水利部职责,考虑到三峡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已经完成,南水北调东线和中线工程已经竣工,将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并入水利部,不再保留这两个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由此,三峡办将成为历史。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两会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