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国务院将重新组建科学技术部 整合国家外国专家局

2018年03月13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将重新组建科学技术部,整合国家外国专家局的职责,由科学技术部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据最新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国务院将重新组建科学技术部,整合国家外国专家局的职责,由科学技术部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外保留国家外国专家局牌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史圣园)据最新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国务院将重新组建科学技术部,整合国家外国专家局的职责,由科学技术部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外保留国家外国专家局牌子。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13日上午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据该方案,将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的职责整合,重新组建科学技术部,作为国务院组成部门。科学技术部对外保留国家外国专家局牌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改由科学技术部管理。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两会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