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何立峰:粤港澳大湾区已完成一批重大基础设施

2018年03月09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珠澳大桥已经基本完成,具备通车条件,广州到深圳到香港的高铁已经基本建成,广州到深圳的高铁已经建成通车,深圳到香港的正在连调连试
2018年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地区发展的国家战略在两会期间备受关注。3月9日,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在两会部长通道上就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进度回答记者问题。

  何立峰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一个大战略,意义重大深远。去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见证了国家发改委、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签署了深化粤港澳合作,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大湾区建设取得了新的更大的进展:

  一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规划纲要的编制,已经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楠添
两会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