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姚明委员:体育场馆应该怎么建设,怎么运营?

2018年03月09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政协委员姚明认为,场馆建设要切合实际。应让俱乐部更好地经营场馆,减少空置浪费,带动整个消费产业链
2018年3月7日,北京,全国政协委员、一年多前接过篮协主席重担的姚明参与政协体育界别的小组讨论。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说到保险,我补充两句。”在3月7日下午政协体育界别的小组讨论上,全国政协委员、一年多前接过篮协主席重担的姚明忍不住为体育事业建言献策。话题一开始,姚明先阐述了保险产品设计,对运动员生涯的重要性,和对运动场馆管理所能发挥的杠杆作用。

  “今年我们国家队伤了一位运动员,康复等费用加起来一百多万。”姚明表示,自己从保险公司处了解到,国内公司给运动员的运动伤害保险额度较低、保险时间较短,“拿不到像国外那样的保险产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两会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