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李克强:今年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要下降3%

2018年03月05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指出,通过重拳整治大气污染,重点地区PM2.5平均浓度五年来已下降30%以上。今年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要下降3%,重点地区PM2.5浓度继续下降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8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通过重拳整治大气污染,重点地区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五年来已下降30%以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秦梓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8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通过重拳整治大气污染,重点地区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五年来已下降30%以上。为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今年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要下降3%,重点地区PM2.5浓度继续下降。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政府在环保工作方面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两会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