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八届财新峰会:改革再出发
康德纳(Donald Kanak)

康德纳(Donald Kanak)

英国保诚集团瀚亚投资公司主席、保诚基金会主席及欧洲东盟商业委员会主席

  康德纳先生为英国保诚集团瀚亚投资公司主席, 同时兼任保诚基金会主席。瀚亚 投资是英国保诚集团的亚洲资产管理业务,直至2017年6月底资产规模达1700亿 美元。

  康德纳先生为英国保诚集团瀚亚投资公司主席, 康德纳先生在香港及亚洲工作生活三十多年,2008年至2016年,担任英国保诚集 团亚洲主席, 在此之前, 他曾任职于美国国际集团,担任该集团的执行副主席及 首席运营官。

  康德纳先生为英国保诚集团瀚亚投资公司主席, 康德纳先生亦是欧洲东盟商业委员会主席,为身处东盟的欧洲商业机构发声。 2011-2012年,康德纳先生成为世界经济论坛保险及资产管理业全球议程理事会 的轮值主席,目前是其东南亚理事会的成员。他亦是美国外交关系协会的成员。

  康德纳先生为英国保诚集团瀚亚投资公司主席, 康德纳先生是哈佛大学法学院国际金融系统课程的高级访问学者。他是世界自然 基金会香港分会的理事及其美国分会国际咨询组的成员。他曾任联合国全球环境 基金技术咨询小组的成员,为其提供气候变化减缓战略。他于在职生涯早期曾于 美国环保署工作。

  康德纳先生拥有北卡罗莱纳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最高荣誉),牛津大学管理 学文学硕士及哈佛大学法学院法律博士学位。他目前是北卡罗莱纳大学全球领导 委员会的主席。 ■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