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八届财新峰会:改革再出发

国发中心张军扩:雄安新区潜力大,创新创业要趁早

2017年11月16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他认为,推动雄安新区创新发展,政府和市场两种力量必不可少,关键是要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核心是正确发挥政府作用
2017年11月16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在第八届财新峰会“城市带崛起:从雄安新区到粤港澳湾区”论坛上发言。图/财新记者 夏伟聪 陈玮曦 冯国炳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表示:雄安新区现在开发程度比较低,发展空间十分广阔,这样的环境对于有志于创新创业的人士来说,是难得的历史机遇。“在发展早期,困难和挑战在所难免,但等到各方面条件具备了、成熟了,恐怕机会也就相应减少了。”张军扩说。

  张军扩是在今日(11月16日)举行的第八届财新峰会上阐述他的观点的。他认为,推动雄安新区创新发展,政府和市场两种力量必不可少,关键是要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核心是正确发挥政府作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