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顾】姬十三:知识付费领域不完全是“赢家通吃”

2017年11月15日 22:36 来源于 财新网
知识生产者和愿意为知识付费的人群正在掀起一场知识普及运动。知识付费领域会留下多家巨头
2017年11月15日,果壳网创始人姬十三在财新峰会现场。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夏伟聪 冯国炳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屈运栩)知识付费领域会留下多家巨头,相比纯互联网行业,知识分享领域和出版、教育领域有类似之处,会形成有品牌影响立的巨头,但不完全是互联网式的赢家通吃。”果壳网创始人姬十三11月15日在财新峰会现场告诉财新记者。同时,知识付费领域需要强运营和执行力,对于内容的理解和包装将成为团队的竞争力。

  从更大的行业背景上看,“知识生产者和愿意为知识付费的人群正在掀起一场知识普及运动。”姬十三在第八届财新峰会“新经济TALKER: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分论坛演讲中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