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八届财新峰会:改革再出发

瀚亚资本CEO郑佩影谈财富管理:未来可以使人轻松好玩

2017年11月15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郑佩影表示,未来,高净值人群“可以玩你们愿意玩、喜欢玩的东西”,因为有金融从业者帮忙操心、思考、研究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波动年代管理财富”论坛。瀚亚CEO郑佩影发言。图/财新记者 夏伟聪 陈玮曦 冯国炳

  【财新网】(记者 李明明)“你们可以玩你们愿意玩、喜欢玩的东西,因为有我们这帮金融从业者在为您去操心,为您你去思考、为您去研究。”11月15日,瀚亚资本CEO郑佩影第八届财新峰会上谈及财富管理,表示未来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需要关注的事项。

  郑佩影提到了团队的诚信、专业以及为投资人服务的理念都非常重要。团队的诚信是第一点。

  在商业逻辑和商业模式的闭环上,是不允许有任何瑕疵的。“任何一点瑕疵,都可能导致我们项目的全盘皆输。”现在,瀚亚资本也在吸引更多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合作,同时跟银行、券商,明星基金管理人进行长期深度合作,在资产端实现共享。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