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tesh_Sheth

Mitesh Sheth

Redingto 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企业家Dawid Konotey-Ahulu 先生和Robret J Gardner于10年前共同创立了Redingto 有限公司由,致力于解决英国养老金危机。公司志在为1亿人提供财务安全。我们的金融教育计划RedSTART 为100万学龄儿童提供预算、储蓄、投资方面的教育,预计在2025年产生效应。

  2005年至2012年期间,Mitesh 在富时250指数独立基金管理公司---亨德森全球投资担任多项职务,包括产品专家、商务创新主管及固定收益主管。

  加入亨德森全球投资之前,Mitesh 在Watson Wyatt LLP(现Willis Towers Watson)任投资顾问,专注于固定收益管理研究工作。Mitesh曾在Aon Consulting 担任投资分析师,开始其职业生涯,在此期间他通过了大部分精算考试(精算师协会)。

  Mitesh 于1999年毕业于伦敦经济学院并获得理科学士学位,毕业后Mitesh 在印度Tatvagnan Vidhyapeeth(哲学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