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Laurence

Laurence BOONE

安盛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安盛投资管理公司投资策略主管

  安盛集团的首席经济学家和安盛投资管理公司的研究主管,她还协助安盛投资管理公司与主权财富基金,中央银行和国家养老基金的客户关系;自2016年3月加入公司以来在安盛投资管理公司巴黎办公室工作,领导一个由10名经济学家和投资策略师组成的全球团队,负责为内部或外部客户提供深入,及时,和可投资的研究,以帮助他们做出最知情的投资决策。她利用她丰富的经验帮助安盛投资管理公司更好地了解和满足主权财富基金,中央银行和国家养老基金的需求。作为安盛集团的首席经济学家,她提供中长期全球经济最有可能出现的情景,以及对主要宏观经济风险的评估。

  在加入安盛投资管理公司之前,劳伦斯是法国总统多边和欧洲经济和金融事务的特别顾问。在此之前,她是美国银行美林全球研究公司的首席欧洲经济学家和巴克莱资本的首席法国经济学家。

  劳伦斯拥有伦敦商学院的应用计量经济学博士学位,定量分析和建模研究生文凭,巴黎南特雷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以及英国雷丁大学计量经济学硕士学位。■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