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蒋立章

蒋立章

双刃剑体育总裁

  2004年成立双刃剑体育,促成了柒牌男装与世界足球先生菲戈的合作,就此步入了体育产业圈;开创了中国品牌奥委会赞助先河,与南非、巴西、伊朗、克罗地亚等十二个国家奥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创赛场广告板单场投放模式,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舞台打开通路;连续7年为中国服装品牌指定网球营销战略,铸就中国网球第一品牌;促成361°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官方赞助商,创造了中国品牌奥运营销里程碑式的突破。

  蒋立章带领双刃剑体育致力于布局全球体育大产业集团,并入A股上市公司,雄厚资本,打造全球体育大产业集团,凭借对全球体育和中国体育的深度了解,以及对体育市场动向的精准把握,深受中国资本追逐,他所投资的每一个项目都可集结中国资本参与其中。

  进军欧洲足球,获得世界顶级球员商业开发权;收购西甲全媒体版权,同时将对未来西甲在中国的商业推广计划展开一些列战略合作;与欧洲顶级体育经纪公司达成独家战略合作,收购俱乐部,足球运动员交易,为实现中国足球梦做出贡献。

  投资2000万元携手中国航海第一任郭川拍摄全球第一部大型航海纪录影片。■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