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Paulo

Paulo BILYK

巴西Rio Bravo Investimentos首席投资官

  Paulo A. P. Bilyk在巴西圣保罗Rio Bravo Investimentos公司任首席投资官,为独立投资经理,同时也是公司创始合伙人之一。作为首席投资官,Paulo A. P. Bilyk协调公司六种面向机构及个人客户的投资业务:股票、固定收益、私募股权、基本设施建设、房地产及基金中的E基金。Paulo A. P. Bilyk与公司CEO Mario Fleckfy 及首席战略师Gustavo Franco共同出任公司行政和薪酬委员会成员。

  Paulo曾出任Banco Pactual 公司(现更名为BTG Pactual)总经理兼合伙人。加入该公司之前,Paulo于1992年担任研究院分析师,为巴西大中型公司的企业并购、资本市场交易及债务重组提供咨询服务。

  自1987年至1989年,Paulo 在Itautec Informática公司国际运营部工作,该公司是巴西主要的电脑系统制造商之一,与美国商务部再出口控制合作,是IBM与 Itautec共同成立合资公司的团队成员,该公司主要负责AS/400计算机系统在巴西的商业化。

  Paulo同时还是塔夫斯大学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监查委员会成员;Parceiros da Educação董事会成员,该组织是与支持公共教育的私营部门合作的非政府组织。 Paulo还任圣保罗州Campos do Jordão市居民协会AME Campos(Associação dos Amigos de Campos do Jordão)领导职务; ABCD研究所顾问,该研究所为有诵读困难的年轻人提供教育支持。在仁川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咨询委员会(ICICE),Paulo代表巴西工作。

  Paulo Bilyk于1998年毕业于巴西圣保罗瓦加斯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并于1992年获得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法律与外交专业硕士学位。■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