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嘉宾
详情
吴冬升

吴冬升

政企事业部副总裁

  吴冬升博士担任中兴通讯政企事业部副总裁,负责中兴通讯全球政企市场的MKT与投标工作。

  吴冬升博士2003年加入中兴通讯,拥有超过十年的技术和管理经验,负责中兴通讯ICT产品的技术行销工作。吴冬升博士在中兴通讯曾担任多个重要职位。在目前的职位之前,他曾担任中兴通讯方案经营一分部(亚太及独联体地区)运营商部副部长,负责该区域有线产品的技术销售及业务发展。他还曾于2012年担任方案经营二分部(中东、非洲及印度区域)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印度市场的技术行销工作。于2009年至2011年期间,在亚太及独联体市场担任商务技术部长职位。于2007年至2008年期间,在南亚市场担任商务技术部长职位,并完成区域内多个重点市场和运营商的业务拓展。

  吴冬升拥有东南大学博士学位。■

嘉宾观点
视频
报道
http://videocache1.caing.com/2012/100765312.mp4

【回顾】梯若尔:中国可从法国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