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嘉宾
详情
褚琳

褚琳

财新视频主播

  褚琳女士现任财新在线音视频部副总经理。

  褚琳于2001年加入香港凤凰卫视,2003年转战上海第一财经,并连续四年主持第一财经的重头节目《首席评论》。她于2014年加入财新传媒,负责财新在线。

  在从事财经媒体工作10年间,她用汉语和英语采访了几百位中外经济学家、专业人士、企业家和政府官员。她采访过的对象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蒙代尔、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邓小平时代》的作者傅高义等人。

  褚琳具有丰富的主持重要会议的经验,包括第三届全球智库峰会、新浪金麒麟论坛等。

  褚琳拥有两个硕士学位,分别是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人文硕士学位,以及中国人民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学位。褚琳不但能够流利的用英语和粤语进行采访和主持,还能用俄语进行交流。■

嘉宾观点
视频
报道
http://videocache1.caing.com/2012/100765312.mp4

【回顾】梯若尔:中国可从法国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