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嘉宾
详情
Chris Williamson,Markit

Chris Williamson

Markit的首席经济学家

  Chris Williamson是Markit的首席经济学家。曾就职于全球宏观经济指标提供商NTC Economics, 后该公司被 Markit 并购,Chris后于2008年加入Markit 。

  因对创新金融服务有独到见解并获得各界认可, 2012年入选中组部“外国专家千人计划”, 并荣获 自20世纪90年代NTC Economics起步,至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商业调查和经济指标供应商 ( 包括提供采购经理人指标PMI),Chris 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PMI指数报告现在已经广泛运用于所有主要经济体和调查报告中,被央行、金融市场和企业决策者视为最重要的经济信息来源之一。

  Chris 的研究成果经常被国际商业媒体引证,他本人也经常接受商业界和主流电视媒体采访,并在与谈论全球经济相关问题的会议中发言。Chris还曾担任多个经济顾问委员会。

  Chris曾在诺丁汉大学学习经济学专业,也曾在曼彻斯特大学学习经济发展专业。■

嘉宾观点
视频
报道
http://videocache1.caing.com/2012/100765312.mp4

【回顾】梯若尔:中国可从法国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