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于立峰

纪源资本合伙人

  于立峰先生在企业管理、直接投资和资本运作岗位上具有近20年的工作经验。于先生曾在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江西铜业的资产重组和香港上市工作,担任江西铜业董事会秘书处处长。

  1999年起,于先生开始从事风险投资事业, 曾任上海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总裁助理兼投资部经理, 主持和参与了涉及光电子, 生物和环保领域的多个项目的投资。

  于先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是美国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商学院 (Business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的访问学者。于先生具有高级机械工程师和高级经济师资格。

  于立峰先生于2008年加入纪源资本,现担任纪源资本合伙人,主要负责智能技术、产业互联网和节能环保领域的投资。

  纪源资本于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被投中集团评为中国节能环保领域最佳产业投资机构TOP5”。于立峰先生被投中集团评为2014年节能环保领域最佳产业投资人TOP5,并于2013(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的评选中荣获最佳投资人TOP10殊荣。■

 
 
 

财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