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罗英

波士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

  罗英女士是波士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常驻北京办公室。

  罗女士于2003年加入BCG,是BCG大中华区医疗保健专项的核心成员,拥有近20年的医疗保健行业经验。她是BCG大中华地区医疗科技行业的负责人,也是企业发展专题研究组的负责人。

  罗女士一直为包括医疗技术、制药、医疗保险等在内的全球领先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她在医疗技术行业的经验涵盖几乎所有主要产品领域,包括影像设备、体外诊断、心血管、手术室设备、骨科、医疗IT等。罗女士为客户提供的咨询项目内容涉及广泛,包括企业增长战略、并购、市场、渠道、组织以及运营战略等专题领域。

  在加入BCG之前,罗女士曾在一家全球知名医疗集团中国区工作多年,负责财务、商务等工作。

  罗女士拥有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大学的财务学学士学位。■

 
 
 

财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