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冉

易凯明天(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王冉,男,回族。

  教育经历: 1981-86: 首师大附中1986-87:潘拿湖中学(Punahou School) 1987-89: 玛卡列斯特学院(Macalester Co llege) 1989-91: 哈佛大学(Harvard Co llege) 1991-93: 考波利房地产管理公司(Copley Real Estate Adv isors) 1993-95: 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 iness School)

  工作经历: Summer 1994: 高盛公司(Go ldman Sachs) 1995-98: 创办东方华尔 1998-00: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2000-: 创办易凯资本有限公司 王冉,易凯明天(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冉先生于2000年3月在北京发起创办了易凯资本有限公司。十多年来,在他的领导下,易凯资本发展成为一家在中国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新型投资银行,他也成为中国民营投行界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人物。

  创办易凯前,王冉曾先后就职于全球著名投资银行高盛公司和摩根大通。在此期间,他成功地在亚洲完成了多起并购交易,涉及总金额超过20亿美元。

  王冉拥有哈佛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和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他曾在国内多家主流财经报刊上发表过数百篇专业文章;他的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的影响力在中国商业人物中一直名列前茅。■

 
 
 

财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