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唐文凤

鼎盛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唐文凤,鼎盛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新一代80后创业家。出生于普通的无产工人阶级家庭,在读书求学阶段,先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云南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厦门大学经济学MBA、香港国际金融学院香港金融类CEO、MBA以及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EMBA学位等。毕业之后通过多年的打拼努力,于2005年正式成立鼎盛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也在这个金融信用时代找到了属于自身梦想发展的独特蓝海——无抵押装修担保贷款。

  “鼎盛鑫”立志于要解决中国普通百姓的融资问题,要把装修担保贷款做成和购房一样可以按揭的新型消费模式,这种模式的创立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完美结合。七年时光,从最初七个人到今天近20家分公司,500名员工,签约合作的银行40多家,服务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超过6000户,唐文凤有了一个完整的团队,真正的找到了自己未来后半生可以为之奋斗的梦想。那就是要让中国的老百姓们不仅买得起房更能装得起房住得起房,让中国的中小企业能够不再为发展需要资金犯难。唐文凤把“成就中国百姓的美丽家梦想,成就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梦想。让‘鼎盛鑫’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鼎盛鑫’的员工在企业幸福成长”视作自己的梦想。■

 
 
 

财新网